【四国】如果你和钧天的人谈恋爱(君王篇4)

天枢 —— 孟章 x 你


*现代,你和他的故事,可能严重ooc,慎入


“老孟...” 刚接起电话,一阵哭声从另一头传来,着实把男孩吓了一跳。


“怎...怎么了?发生什么事了?”


“土土不见了!能找到地方我都找了,还是没有找到。” 你吸了吸鼻子,“怎么办,它会不会是贪玩跑出去了?”


土土是你养的一只金毛犬,是你和孟章刚在一起时去领养的,如今也快四岁了。平日里都是你负责照顾它,自然和它关系要好些。如今它因为你的看管不慎而走丢了,你自然是又自责又着急。


“你你你,你先别哭啊,我马上回来陪你找,好不好?”


你一哭孟章心里就特别慌,又实在不想将自己的慌乱暴露在你的面前影响到你,就只能强装镇定地让你在小区门口等他一下,他马上就到。


其实土土走丢了,孟章内心的焦虑并没有比你少。


土土是你们家中的开心果,也是你们俩共同的回忆,你们一直是幸福的一家三口。



孟章几乎是以时速一百公里的速度一路狂奔回家的。他大汗淋漓、喘着粗气,你抱着腿坐在小区门口旁的石阶上,红着眼望着他,不禁有点想笑。


但是心急如焚的你此时此刻,又真的笑不出来。


孟章看着你,心疼地弯腰抹去了你眼角边的泪水,“还有哪里没找?”


你想了想,家里,甚至是整个小区你都已经翻了个底朝天,就连对街你经常带着土土去溜圈的公园也找了,几个小时下来,都没有见到土土的踪影。


最近虐待动物的事件层出不穷,拐卖猫狗将其屠杀制成肉串的事情也屡见不鲜,要是土土真的被残忍杀害... 你不忍往下细想。


“好了,不哭,我陪你去找。” 孟章牵着你的手,拉着你往另一个你们经常去的公园走去。


然而,直到天色渐渐暗下,你们还是遍寻不获。


刚走到小区门口准备回家,你远远听到一声犬吠。


“土土?!” 你一脸惊喜地看着那个从黑暗中窜出的身影,正是你朝思暮想的金毛犬。但是它竟然弄得满身尘土,看起来有点狼狈。


正想说什么,土土却咬着你的裤脚,拉着你往另一处走去。


“土土,你要去哪呀?”


你们在附近一个老旧的天桥底下停下。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从角落里探出了头,警惕地看着你和孟章。土土上前示意它不用担心。


“好可爱啊!” 你一脸欣喜地伸出手,拍了拍它的头。想必是土土跑出来时发现了它,想让你们来帮个忙吧。


那晚,你们家又多了一个新成员。看着两只狗子在同一个窝里相互依偎着,你和孟章相视而笑。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夏日夢里为你痴迷(见过凯凯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