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四国】如果你和钧天的人谈恋爱(君王篇3)

天权 —— 执明 x 你


*现代,你和他的故事,可能严重ooc,慎入


执明搁在桌上的手机响了很久,他瞥了眼来电显示,是他舅舅,肯定又是打来训话的。他不想接,就任由它没完没了地响着,好不容易消停了一会儿,又一通电话紧接而来。


执明把手里的另一部手机塞到你手里,“我接个电话,你先帮我打会儿游戏。”


可是... 我不会打游戏啊...


他并没有看见你苦苦哀求的神情,听着电话,头也不回地钻进了厨房。


你看着手中的烫手山芋,打也不是,不打也不是。


此时的游戏已经进行到了十五分钟左右,双方的人头数已经基本上追平。执明玩的是辅助,KDA比例是3:2:10,应该算是不错的成绩。


执明的角色在游戏界面中还定格在原地,你隐约想起他说过,角色若是掉线或挂机,就会被扣除信誉分。


以前你总会在执明打游戏时偷偷观战,只是他有时会嫌你在身边碍手碍脚,说是会影响他的发挥,就会把你支开。所以对于这个角色该如何运用,你完全毫无概念。


你心里暗暗叫苦,却还是硬着头皮上了。


因为你的一通胡乱操作,最后的结果可想而知,执明的这场排位赛输了。


队友气急败坏的声音传来,“执明,你怎么搞的呢,这可不是你的水平啊。”


你失落地放下手机时,执明刚好结束通话,从厨房里出来,瞥了游戏屏幕一眼。


“你怎么打输了啊?” 他的语气中带有一丝丝的责备,这令你自责地把头埋得更深了。


心里还在思索着该如何向他道歉,又渴望他能看出你的情绪,前来给予安慰,他却道,“算了算了,本来就不应该把游戏交给你。”


你咬着唇一个人退回房里,听着厅里的执明还在一个劲地向队友们道歉,说着改日请他们吃饭赔不是的话。


你歪头倒在偌大的床上,闭上了眼睛,不知不觉的,浓浓的睡意向你袭来。



你走后,执明又连续打了几场游戏,不仅把被你输掉的一颗星重新收入囊中,还连胜了几场,又上了一个排位。


天色渐暗,执明的肚子不争气地叫了一声,他才想起是晚饭时间。一般这个时候,你都会蹦蹦跳跳地来到他身边,问他想吃什么。


可是今天家里却异常的安静,他等了一会儿,也不见你过来。


环顾了一圈,他见你不在厅里,才起身往卧室走去,发现你睡着了,眼角边还带着浅浅的泪痕。


想起自己早前说的话,确实过分了点,执明伸手理了理你额前的碎发,你感觉到动静,睁开了惺忪的双眼。


“嗯?你的游戏打完了?”


他一脸尴尬,正思索着该作何回复,你睡着前的最后一个念头瞬间浮出脑海,你小心翼翼地开口问道,“执明... 要不,你教我打游戏吧?”


你也想把他的爱好当成是你的爱好,去试着理解和喜欢啊。虽然这么做,好像是在委屈自己,可是你一点都不觉得委屈。


嗯?


他转头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你,心底又惊又喜。他没有想过你会提出这样的要求。


“好啊!”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 )

© 夏日夢里为你痴迷(见过凯凯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